可爱哦~^^~【赶快学起来】

[臭老公><]
[怎么拉]
[臭老公臭老公^^]
[我不臭]
[你臭]
[才没有]
[有]
[没。。有]
[哦~原来老公真的不臭的^^]
[=="]
 
[宝贝"我要亲亲]
[老公"我不要 xD]
[我要]
[我不要]
[我要"听老公的话]
[我不要"听老婆的话"不然我哭包 TT]
[好拉 T.T]
[好乖^^么么♥]
[-.-"]
 
 
电话中。。。
[老公老公]
[宝贝怎么了]
[怎么了]
[我就是问着你啊==]
[问我什么]
[宝贝叫我怎么]
[我几时叫老公蛤]
[(崩溃)有]
[没有啊]
[算了"没有东西料]
[有啊"我想问老公想我了没^^]
[囧"]
 
出街时。。。
[老公"我要你买那个给我^^]
[好好好]
[老公老公"我要你买那个给我^^]
[好好好]
[老公老公"我还要你买这个那个给我^^]
[宝贝"下次我不带你出街了==]
 
 
家里中。。。
[宝贝"]
[Yes...^^]
[会说英文厚 xD]
[当然^^]
[别拽啊你]
[别窜啊你]
[宝贝骂我!]
[老公讲我 TT]
[表理你料~]
[='(] 
 
 
冷战中。。。(sms交谈)
[老公"♥]
他没有回信。。
[我知道你的心要睬回我料的]
他没有回信。。
[老公忍受看到我寂寞吗 TT]
他没有回信。。
[老公"我快变孤独老人了拉]
他没有回信…却在一旁傻笑…
[现在好想亲老公哦^^]
他没有回信…也在微笑当中…
[老公、别丢下我呀><我要靠老公养我哒]
他也没有回信。。
[老公"我不能没有你 TT]
他笑了。。但没有回信…
[老公如果在傻笑了但不要回信的话"过来抱抱我吧^^]
 
 
情人节。。。
[宝贝、情人节快乐♥]
[老公"快乐^^]
[==我当然快乐啊]
[可是我不快乐啊=(]
[宝贝怎么了?]
[没有><]
[情人节"别不开心了蛤=)]
[就是情人节才不开心]
[为什么]
[别人有一束玫瑰花"可是我只有一只='(]
[=="原来为了这件事啊~囧♥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