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OB

老公不要在赌了拉

藕们没有什么钱了

藕知道你赌是为了什么
是为了要有钱买多多衣服给藕

藕不要这杨

老公藕要你在藕身边就可以了



















白痴的明知藕心情卜好还要开玩笑
白白给藕吊















  • Alex Pang 哦,赌博就是为了买东西给你?^o^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ao Ken ta hai du!!!!??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‎==''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ken 是拉 琪 姐怎么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好心 =='' 叫他戒掉 .. 不然以後就慘了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藕也想你不是不知道他性格搭‘[]、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伱是他女友嘛 、他會聽的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就是不会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ao Ken hai...........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、我要这杨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真難搞 =='' 伱應該找像我家男人那樣 xDD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不要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ao Ken ‎?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聽話的男人怎麼也好過不聽話的男人==''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lol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kevin你 要来拿吊的就讲话XD藕姐姐得罪你、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這只是忠告 !!! 我不認識伱 、伱不要跟我搭爹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我哪裡講全部男人 ? 伱發雞盲 ? 要看醫生不 ?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他没有讲全男人拉我姐姐为藕还有 叻好罢了不知道不要搭爹拿吊亚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如果男人認為賭錢找到吃 、就不用做到嗨將 、我沒有講錯 ... 賭錢是不好 、如果以後上癮了要戒就難
    2 小时前 · 
  • 八部安琪 不覺得伱是在開玩笑 ==''
    约1小时前 · 
  • Hoe Zai 好像?!!好像就不是咯!!!不明白就回去读多几年书先...拜托!!!!
    约1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lol没有心情还要开玩笑是不是拿吊
    约1小时前 · 
  • Xiiao Qin 老爷你不爽呀鬼叫你嘴多呀
    约1小时前 ·  ·  2 人